小白龙喝着茶说

九死南荒吾不恨,兹游奇绝冠平生。

真的害怕GRE考不好

感觉自己准备的不好,作文干瘪,阅读菜鸡,填空瞎蒙,数学绕来绕去头都给他绕大

真的难过

还要一次考过

天天被问准备的怎么样啦估分多少啊

我怎么知道

我又没考过

还很简单的算一算说你这个水平至少325嘛作文再来个4.5

你晓不晓得多难考

我蹲在模拟考场上半小时做那个阅读二十题做的头昏脑胀两眼冒金星

脑子里没点别的全是叽里咕噜的英语单词

还要我顺便同时期末GPA3.8,考个证券,再跟着做个好项目

我是神吗

我会累的好吧

为什么不能直接考研呢

两手抓,别一个都抓不到


评论

© 小白龙喝着茶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