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龙喝着茶说

九死南荒吾不恨,兹游奇绝冠平生。

挂个抄袭不承认的奇人

嚯。现在可是已经9012年了。


可:


  抄袭作者:    @正宗老北京腊肠 


被抄袭作者:   @ordermade 



注 本人并不是原作者,只负责整合并且发出相应观点


新增:








抄袭者的威胁道歉信和坐实亲友恶意举报原作者行为,所以您还是不承认呀23333












之前发文章说举报原作的是你粉丝,不属于你的个人行为这句你还记得么,这么快就把给你洗地的卖了,你认真的?













owo为你鼓掌,大家记得去太太主页玩






抄袭者不要说什么是仗着粉丝多就随便怼你,你自己的一千多粉丝是摆设哈,流浪地球还比jojo多那么多流量这对我们来说公平么?


据说你是为了朋友才暂时删了这个条漫,之后还会问心无愧的把抄袭短漫发布出来,大家相信您不会做出什么避风头这类无耻的举动,只是您脸皮如城墙可以,那么要不要试试每天发一遍您的抄袭著作多骗些流浪地球的新人和
  路人?我相信现在的涨势新粉一定源源不断的奉上喜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短漫分块对比图,左边为抄袭,右边为原作



如果抄袭者您的粉丝继续装瞎说看不出来,我们整合一下图片中一一对应的文



已经到这个份上了@正宗老北京腊肠 依旧打死不承认抄袭一事,理由是相似度百分之九十只是碰巧,算她自己倒霉;让我们再看看原作者挂人原条中截取的:其他用户对抄袭者的作品提出的疑问


(粗体黑字为原作者)



设定不同这点您是在说废话,后来您在自己的地盘的百种狡辩和素质攻击,文字撕不过就扯构图的举动也请别当没发生过。


让我们再来看看抄袭者与原作者的谈话



抄袭者年龄大概高中,全程抱着不管有多少证据我都没抄,你们在污蔑我,你们随便说随便挂的态度,事实上你只要承认道歉了何来挂你一说,真的这么要面子这么虚荣想要热度为什么还去夺取别人的创意成果?


我们再来看看    @正宗老北京腊肠  的一些粉丝们和亲友团对原作者和其他用户的回复 


 正主态度



一号素质粉丝亲友团对原作者的人身攻击



这位满口喷fen的用户算是能骂多脏就骂多脏,只要讲理不骂回去是不可能的


二号段子选手



同上,只是这位仙女遁的快。人多骂不过委屈一波直接跑,段位较高


三号川剧变脸



 


 找了被回复者要了历史记录,这位作者同样是画手,作品热度不错,同属亲友团,川剧变脸一流,太长了懒得截图,跟原作者私信谈的非常好,两秒之后马上回到抄袭者的主页在评论区里喷原作者污蔑你的主子,今年的戏精榜以你的实力可以进前三。




新的清洁工认识一下










抄袭者的庞大亲友团不止以上几位,可见你的亲友素质和一些粉丝素质有多么感人,别急着推锅,你当初承认了抄袭道歉什么都不会发生,而你的抄袭事迹也只会被一两个粉丝和原作者知道,闹到现在是你自己找的;十几个人的回复速度赶不上几个人的疯狂洗地,也别拿莲花这么文艺的词跟我们说话,没人听得懂,只有真正“出淤泥而不染”的人才能懂您的意思。





原作者 @ordermade 现在的要求:


    


本来这是一件小事,但目前来看,考虑到这件事的影响范围和对我造成的直接间接影响,我希望该作者在自己lofter首页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有抄袭行为,附上我做的对比图,并将此文章置顶至少15天。


本来这里已经要end了,可是您的素质粉丝和亲友团(并不知道包不包括您)全面举报了 @ordermade  原作者的作品导致一部分作品被屏蔽。






请问如果jojo圈甚至不混这个圈子的用户也把您的作品挨个举报,争取屏蔽,您不是也要发表文章斥责这些用户?双标可不是什么好品质,不得不说,您的粉丝真棒√






说句题外话,混lof混了六年,像这次这种因为说不过去就恶意举报掉他人作品的例子也见过不少了,事实上根本没人指望始作俑者跳出来承认,现在缺的是 @正宗老北京腊肠  您的承认抄袭与公开道歉。


自己去找原作者私聊,不用你回评论区。




事先声明: 


评论区看到抄袭者方来洗地的小号,粉丝,亲友团,伪路人,护主宝,一律删评拉黑,你们的意思无非是自己的太太根本没抄袭,不少人领略过你们的厉害自然惹不起,所以你花一小时打出来的文段也照删不误,更不用扯什么言论.自由, 正主带头素质回复别人一晚上还没自由够?




按双方占取的tag打的,欢迎转载推荐,占tag致歉。


祝jojo圈和流浪地球圈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 ( 231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白龙喝着茶说 | Powered by LOFTER